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介紹

EIWABOX於1912年在日本成立,一直為全球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我們為能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包裝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業務發展需求。 我們的公司總部設在東京,在大阪/香港亦設有分公司,並在中國東莞設有獨資工廠,我們公司的架構可令您安心享受從設計到批量生產以及售後服務的整個流程。

產品包裝能為您的客戶傳達強而有力的信息。
在當今過度飽和的市場中,你必須突出你的產品,當購買者能簡單地分辦出你的產品,你的優勢就更大了。 將您的產品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透過優秀的設計增加其價值,使其對客戶更具吸引力,這是包裝。 我們希望成為您的設計師,工程師,工廠以及業務夥伴。

原產地日本

在這裡,日本人的一絲不苟和真誠文化與香港人的進取精神相融合, 這樣已經令人充滿期待了。

一站式服務

從一開始集思廣益的設計構思,再到製作樣品,進行售後跟進均由我們的內部專家處理。 我們的產品在日本管理的中國獨資工廠內精製而成。

每個步驟的高度一致性將確保結果滿足您的要求。

名牌的背後

與全球品牌合作數十年的經驗,我們對質量的堅持,對設計的熱情,這都是令到我們客戶不斷增長的關鍵。

我們的工廠

我們在中國東莞的獨資工廠採用日本經營風格進行管理。

這種管理模式使我們能夠以確保我們可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並以合理的成本及按時交付,並遵守全球環境法規,例如包裝指令。 我們在工廠設置了X射線熒光光譜儀(XRF)對來料進行檢測作為滿足客戶要求的措施之一。

如何聯絡我們

讓我們共同創造令人驚奇的事物。
只需通過電子郵件將所需包裝的簡短信息發送給我們,
我們隨時準備接受您的想法。
我們很想聽到您的聲音。

如何聯絡我們

讓我們共同創造令人驚奇的事物。
只需通過電子郵件將所需包裝的簡短信息發送給我們,
我們隨時準備接受您的想法。
我們很想聽到您的聲音。